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本森庭院汽车旅馆

本森庭院汽车旅馆(Benson Court Motel)

61 Benson Street,图旺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6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位于Toowong的商店、餐厅和咖啡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阳台或露台的自助式客房。客人可以在周围环绕着美丽花园的烧烤区享受户外用餐。 Benson Court Motel汽车旅馆距离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St Lucia Campus学院和Wesley Hospital医院有5分钟车程,距离Suncorp体育场有8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有30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配备有冰箱及微波炉的小厨房。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连接浴室。所有客房均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酒店内的设施包括免费的停车场、行李寄存处和自助洗衣服务,也提供收费的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