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希尔顿酒店

布里斯班希尔顿酒店(Hilton Brisbane)

190 Elizabeth Street,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86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319间房   布里斯本希尔顿酒店是一家5星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充满活力的皇后街购物中心,周边餐饮、娱乐和购物设施完善,步行可至中央火车站,交通便利。距离南岸公园、植物园、布里斯班鹰街码头、布里斯本河和故事桥等城市标志性景点不远。方圆2公里之内还有著名的现代美术馆、昆士兰美术馆、昆士兰博物馆和昆士兰艺术中心。从酒店出发驱车仅1小时便可抵达举世闻名的假日游乐胜地——黄金海岸,这里除了延绵数十公里的美丽沙滩外,还有四大主题公园——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梦幻世界、狂野水世界和海底世界,是亲子游的最佳目的地。尽管布里斯班是一个非常适合徒步旅行的城市,但是搭乘火车、巴士或渡轮探索这座城市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您也可以从酒店租一辆自行车,穿梭于布里斯本的大街小巷,近距离感受当地的风俗民情。 布里斯本希尔顿酒店共有25层,319间客房。房间装饰豪华,宽敞明亮,设施齐全,从房间可饱览城市风光。酒店有通晓中文的员工随时为您排忧解难,让您体验宾至如归的感觉。 酒店旗舰餐厅“复古烧烤酒吧(Vintaged Bar+ Grill)”获得“厨师帽奖”殊荣,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设计,为您奉上最具昆士兰特色的美味菜肴和澳洲佳酿。这里的自助早餐品种丰富,还供应中式早餐。 酒店拥有健身中心、游泳池和网球场,热爱运动的人士可以去那里挥洒汗水,强身健体。 酒店配备19间多功能和高科技的会议室、宴会厅及商务中心,可满足各种规模的商务聚会或婚宴需求。我们的策划团队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竭力将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