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曼利匡湖居汽车旅馆

曼利匡湖居汽车旅馆(Manly Marina Cove Motel)

578a Royal Esplanade, (Corner Royal Esplanade & Davenport Dr), Manly,温纳姆 /曼里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曼利匡湖居汽车旅馆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布里斯班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曼利匡湖居汽车旅馆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部分客房内设有淋浴设施, 休息区, 唤醒服务, 无线上网, 电话。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花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布里斯班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曼利匡湖居汽车旅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