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威尔斯比一室公寓山林小屋

威尔斯比一室公寓山林小屋(Welsby STUDIOS)

1 Welsby Street, New Farm,布里斯班,昆士兰,400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Welsby STUDIOS旅馆位于布里斯班(Brisbane)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烧烤设施和室外用餐区。这家空调旅馆为客人提供共用厨房、花园和起居区。 喜欢逛周围环境的客人可以前往布里斯班火力发电厂艺术中心(Brisbane Powerhouse)(10分钟步行路程)以及故事桥(Story Bridge)和中央火车站(Central Station)(均有不足10分钟的车程)。这家旅馆距离布里斯班机场有20分钟车程。 Welsby STUDIOS Brisbane旅馆的客人可以在带微波炉、炉灶和烤箱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共用休息室配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