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阿斯科特行政公寓

阿斯科特行政公寓(Ascot Executive Apartments)

80 Racecourse Rd, Ascot,布里斯班,昆士兰,400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scot Executive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里斯班(Brisbane)时尚的郊区阿斯科特(Ascot),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花园景私人庭院。酒店周围遍布着各种咖啡馆和餐厅,提供烧烤区和免费的有盖停车场。 空调公寓设有一间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公寓都设有2间卧室、2间浴室和带平面电视及DVD播放机的客厅,还提供洗衣设施和一个单独的书房。 Ascot Executive Apartments Brisbane公寓距离Ascot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ortside Wharf Cruise Terminal邮轮码头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和RNA Showgrounds会展中心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