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云9背包客旅舍

云9背包客旅舍(Cloud 9 Backpackers)

350 Upper Roma Street,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loud 9 Backpackers旅馆距离Suncorp Stadium体育场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烧烤设施和一座享有迷人市景/河景的屋顶露台。 Cloud 9 Backpackers Brisbane旅馆位于布里斯班(Brisbane),距离罗马街火车站(Roma Street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班会展中心(Brisba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公共休息室与其他客人交流,或者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旅馆还提供自动售货机和洗衣设施。 所有的宿舍间均配有隔音设备。大部分客房都装有空调,部分客房提供一间连接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