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爱德华曼特拉公寓

爱德华曼特拉公寓(Mantra on Edward)

166 Wickham Terrace,春山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antra on Edward公寓位于布里斯班(Brisbane)市中心,拥有一个温水游泳池、健身中心和一个24小时前台。现代化的公寓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大屏幕电视。客人还可以享受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 布里斯班的Mantra on Edward公寓距离皇后街购物中心(Queen Street Mall)有450米,距离鹰街码头(Eagle Street Pier)有1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享有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的美景。公寓距离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Queensland Performing Arts Centre)有20分钟车程。 每间空调公寓都设有一个用餐区和一个配有组合沙发和咖啡桌的休息区。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带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