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戴来克斯酒店 - 布鲁克斯之馆

戴来克斯酒店 - 布鲁克斯之馆(Direct Hotels - Pavilion on Brookes)

24 Brookes Street,布里斯班,昆士兰,400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irect Hotels Pavilion on Brookes酒店拥有9层楼高,提供自助式的公寓,距离??RNA展览场有400米,距离皇家布里斯本及儿童医院(Royal Brisbane & Children's Hospital)有900米。所有公寓均设有阳台。客人可以使用带烧烤设施的屋顶露台。 Pavilion on Brookes酒店距离Bowen Hills火车站有650米,距离餐馆、酒吧和咖啡馆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空调公寓均设有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设施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所有公寓均提供用餐区以及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