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背包客房旅舍

背包客房旅舍(Some Rooms Backpacker)

38A Russell Street,布里斯班,昆士兰,4101,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ome Rooms Backpacker旅馆距离南岸渡轮码头(South Bank Ferry Terminal)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冰箱的住所,也提供私人储物柜。 Some Rooms Backpacker South Brisbane旅馆距离南布里斯班火车站(South Brisbane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现代艺术画廊(Gallery of Modern Art)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和布里斯班会展场地(Brisbane Showgrounds)有10分钟的车程。 您可以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或在公共休息区与他人交流。旅馆可提供洗衣服务,但需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