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森林小屋公寓酒店

森林小屋公寓酒店(Forest Lodge Apartments)

140 Central Avenue,布里斯班,昆士兰,406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Forest Lodge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占地1.5英亩(9亩)的热带花园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和免费的内部停车位,距离布里斯本体育场(Suncorp Stadium)仅有10分钟车程。公寓式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畅游或者使用烧烤设施烹制开口的餐点。 Forest Lodge公寓式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昆士兰州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布里斯班(Brisbane)市中心的大学和龙柏考拉保护区(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有10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游玩了一天后,客人可以在私人阳台或天井上放松、欣赏花园或泳池的景致。每间公寓都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开放式用餐/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