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罗伯逊花园康福特茵套房酒店

罗伯逊花园康福特茵套房酒店(Comfort Inn and Suites Robertson Gardens)

281 Kessels Road,布里斯班,昆士兰,4109,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omfort Inn and Suites Robertson Gardens酒店坐落在10英亩的迷人花园内,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内部酒吧/餐厅。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卫星电视、微波炉和冰箱。 Comfort Inn Robertson Gardens酒店距离Westfield 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Brisbane CBD)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 酒店提供一系列的空调客房和别墅,所有住宿均设有餐桌、休息区和办公桌,享有花园景致,豪华的浴室提供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别墅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享受便利的24小时入住服务,以及旅游??咨询台。酒店还提供儿童游乐场、洗衣服务和商务中心等设施。 Gardens Restaurant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和点单晚餐,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