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南部中央公寓

南部中央公寓(South Central)

43 Peel Street,布里斯班,昆士兰,4101,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outh Centra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充满活力的南布里斯班(South Brisbane)区中心,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1个带泳道游泳池的屋顶露台,提供带设备齐全厨房的现代化自助式公寓。 南布里斯班火车站(South Brisbane Train Station)距离布里斯班会展中心(Brisba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仅有300米,距离South Central公寓式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南岸公园(Southbank Parklands)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的所有空调公寓均布置齐全,设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前往300米外的1家餐馆享用餐食。公寓式酒店设有安全的内部带顶棚停车场,可提供干洗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