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城市公园公寓酒店

城市公园公寓酒店(City Park Apartments)

251 Gregory Tce, Spring Hill,春山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ity Park Apartments酒店距离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带户外座位的私人阳台、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City Park Apartments Brisbane酒店距离维多利亚公园高尔夫球场(Victoria Park Golf Course)和中央火车站(Central Train Station)有4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班国际机场(Brisban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 酒店的所有空调公寓均配备了带有线频道和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此外,每套公寓还设有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的小厨房或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