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艾丽旅馆

艾丽旅馆(Ellie's Guest House)

124 Merthyr Road,布里斯班,昆士兰,400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式Ellie’s Guest House旅馆坐落在美丽的New Farm郊区,距离布里斯班(Brisbane)市中心仅有2.5公里。旅馆的大型2层传统民俗屋提供静谧安逸的客房。 Ellie'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Roma Street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Brisbane 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Steve Irwin's Australia Zoo动物园和黄金海岸(Gold Coast)均有1小时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衣柜、床头柜和书桌。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迷你冰箱、洗碗池、烤面包机、水壶、餐具和陶器。此外,还提供床单。 旅馆设施包括一个共用阳台、自助式公共厨房和投币式洗衣机。 旅馆距离New Farm购物中心、一流的商店、咖啡馆、餐馆以及著名的New Farm Park公园和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均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