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斯派瑟斯巴尔弗酒店

斯派瑟斯巴尔弗酒店(Spicers Balfour Hotel)

37 Balfour St, New Farm,布里斯班,昆士兰,400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picers Balfour Hotel酒店位于布里斯班(Brisbane)时尚的新农场(New Farm)郊区,提供五星级的精品住宿、屋顶酒吧、餐厅和会议设施,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picers Balfour酒店的奢华客房享有现代欧洲装饰和意大利床单。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Nespresso咖啡机和iPod基座。 客人可享受酒店内Spa理疗师提供的护理服务以放松身心,或在图书馆翻阅书刊。 Spicers Balfour Hotel酒店的屋顶酒吧可俯瞰故事桥(Story Bridge)和城市美景,供应各种鸡尾酒。客人每天可享用美味的早餐。餐厅在周一至周六提供晚餐,每晚免费供应餐前小吃。 Spicers Balfour Hotel酒店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约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