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本市青年旅馆

布里斯本市青年旅馆(Brisbane City YHA)

392 Upper Roma Street,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risbane City YHA旅舍距离罗马街交通中心(Roma Street Transit Centr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拥有俯瞰城市和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的屋顶游泳池。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拥有安全的门卡系统。 YHA Brisbane旅舍距离餐饮和娱乐区Caxton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uncorp体育场仅有450米。 旅舍提供私人客房和宿舍等住处,大部分房间都包含私人浴室。旅舍各处都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带任天堂Wii游戏机和台球桌的游戏室、电视室和公共厨房设施均面向客人开放。 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皮划艇之旅、摩顿岛(Moreton Island)观光游以及龙柏考拉保护区(Lone Pine Sanctuary)和XXXX Ale House啤酒屋的门票。Drifters Café/Bar咖啡馆兼酒吧供应现代的澳洲美食和包含酒精饮料的各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