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市背包客旅馆

布里斯班市背包客旅馆(Brisbane City Backpackers)

380 Upper Roma Street,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配备酒吧和咖啡厅的旅馆位于布里斯班的中心,旅馆顶层的游泳池享有河面全景以及城市风光。客人可以享用不受限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上网休息室。 Brisbane City Backpackers旅馆距离罗马街交通中心仅400米,距离布里斯班河仅300米。 设施包括一个屋顶花园、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大型电影院以及客人洗衣服务。 提供免费背街停车场、免费行李寄存,以及24小时登记入住服务。 酒吧提供现场音乐、卡拉OK、问答比赛和免费的台球桌。 Bistro Café咖啡厅提供丰富的美食和各种早餐。 餐饮区享有江城的美妙景致。 City Backpackers Brisbane旅馆的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 提供清新的床单和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