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多明服务式公寓酒店

多明服务式公寓酒店(Domain Serviced Apartments)

110 Racecourse Road, Ascot,阿斯科特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omain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Ascot Station车站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可提供配备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自助式住宿。客人可以使用美丽的花园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空调公寓均设有宽敞的休息区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等齐备设施的小厨房或厨房。大多数公寓还配有私人阳台和洗衣设施。 Domain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Doomben Racecourse赛马场有5分钟车程,与布里斯班(Brisbane)市中心和布里斯班国际机场(Brisbane International Airport)均相距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