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奇诺酒店

奇诺酒店(Hotel Chino)

19 O'Keefe Street, Woolloongabba,布里斯班,昆士兰,410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otel Chino Brisbane酒店拥有时尚的现代化客房,以及一座室外泳池。酒店距离Gabba 体育场有1.5公里,距离市中心有4公里。 Chino Hotel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和免费高速互联网。许多客房拥有城市美景。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酒店也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Chino 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供应早餐、清淡的午餐和休闲晚餐,以及各色饮品,方便住客与朋友在那里聚会。酒店还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客房送餐服务。 Hotel Chino Brisbane Apartments 公寓酒店距离Princess Alexandra 医院和Buranda 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搭乘固定班次巴士或火车轻松抵达布里斯班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