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维沃加巴中央酒店

维沃加巴中央酒店(Gabba Central by Vivo)

803 Stanley Street,布里斯班,昆士兰,410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Gabba Cricket Ground板球场对面,提供现代化的住处,距离布里斯班市中心有3公里。Gabba Central by Vivo酒店设有带烧烤露台的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该酒店提供各类住处,包括客房、一室公寓和自助式公寓。所有均配备空调和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或全尺寸厨房。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位于一个购物中心的上面,购物中心设有超市、咖啡馆和印度餐馆。 Gabba Central酒店距离布里斯班的主要景点有不到30分钟的步行路程,景点包括植物园、海事博物馆和昆士兰文化中心(Queensland Cultural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