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麦克阿瑟钱伯斯酒店

麦克阿瑟钱伯斯酒店(MacArthur Chambers)

201 Edward Street,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acArthur Chambers酒店设有一个屋顶游泳池、spa游泳池和烧烤区,于布里斯班市中心提供豪华的公寓。客人还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 每间宽敞的公寓都装有空调,经过独立布置,铺有地毯或木地板。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花岗岩工作台面和不锈钢设施。 MacArthur Chambers Brisbane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一间带吹风机的大理石浴室,部分公寓设有一个spa浴缸。酒店提供安全的带顶棚的停车场。公寓还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MacArthur Chambers酒店坐落于被列为受保护遗产的一栋20世纪30年代的砂岩精美建筑内,距离布里斯班中央车站(Brisbane Central Station)仅400米,拐角处设有皇后街购物中心(Queen Street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