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商业中心酒店

商业中心酒店(Emporium Hotel)

1000 Ann Street, Fortitude Valley,毅力谷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精品酒店的屋顶露台享有布里斯班市中心的美景,设有15米长的温水游泳池和太阳椅。客人可以24小时在套房内用餐,并可在鸡尾酒吧享用饮品。 商业中心酒店的客房均配有先进设施,包括42英寸等离子电视、Bose音响、电影点播频道和10个免费有线电视频道。 套房均设有大理石小厨房和私人洗衣设施。私人浴室均设有玻璃大理石淋浴间,配有Molton Brown豪华洗浴用品。部分套房配有Spa浴缸。 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商务中心、枕头选单、礼宾服务、代客泊车、快速洗衣服务及免费晨报。前台24小时开放。 商业中心酒店坐落在热闹的佛特谷(Fortitude Valley)区,距离皇后街购物中心(Queen Street Mall)仅有10分钟车程。酒店的Belle Epoque糕点店提供咖啡和法式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