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欧克斯根公寓

欧克斯根公寓(Oxygen Apartments)

170 Leichhardt Street,春山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Oxygen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和带私人阳台的现代自助式公寓;客人每晚可免费使用1GB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Queen Street Mall商场和布里斯班市中心(Brisbane City Centre)仅有12分钟步行路程,拥有2个室外游泳池、大型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和广阔的草地区。 Oxygen Serviced Apartments Brisbane酒店距离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uncorp Stadium体育场和Fortitude Valley谷有7分钟车程。 每间公寓均设有配置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洗衣设施。部分公寓配有2间浴室。开放式休息区配备带超过60个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酒店设有会议室,可供体育团体或公司团体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