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阿斯科特机场汽车旅馆

阿斯科特机场汽车旅馆(Airport Ascot Motel)

550 Kingsford Smith Drive, Hamilton,布里斯班,昆士兰,400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irport Ascot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布里斯班邮轮码头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有顶内部停车场,提供推迟办理入住服务。酒店提供说中文的工作人员,可以在入住期间协助客人。 Airport Ascot Brisbane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和套房都设有隔音设施,并设有暖气、空调和带有线电视体育频道的平面数字电视。套房和客房设有私人露台。 旅馆设施包括1个旅游咨询台、网络站、 自助式洗衣店和干洗服务,还可提供熟食和欧陆式早餐,晚上几点提供客房服务。客人每次入住期间可使用30分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irport Ascot Motel汽车旅馆距离Eagle Farm Racecourse赛马场只有1公里,距离Suncorp体育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City Cat码头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轻松抵达布里斯班市中心。旅馆可应事先安排提供免费机场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