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切尔背包客酒店

切尔背包客酒店(Chill Backpackers)

328 Upper Roma Street,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hill Backpackers酒店距离罗马街的巴士和火车总站仅250米,设有屋顶露台,可欣赏城市与河流的景色。酒店的电影厅内每天播放免费电影。 Chill Backpackers Brisbane酒店设有24小时接待处、设备齐全的不锈钢客用厨房,以及一个配备传真机、打印机、Skype和无线网络连接的网吧。 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和私人浴室。女性宿舍内提供吹风机。所有的床单和毛毯免费提供。 客人可以进入电视/游戏房,使用共用洗衣房,后者配备了洗衣机、烘干机和熨烫设备。接待处设有保险箱,并提供免费寄存服务。 布里斯班南岸距离酒店仅800米之遥。Streets Beach海滩距离Chill Backpackers酒店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