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奇沃特酒店

布里奇沃特酒店(Bridgewater Terraces)

56 Wharf Street, Kangaroo Point,袋鼠点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169,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ridgewater Terraces酒店距离布里斯班市中心只有5分钟渡轮旅程,提供临河的客房。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免费停车场和烧烤设施。 空调的Bridgewater Apartments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阳台或露台,可欣赏到美丽的河流或花园风景。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配备了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的休息区。 想要游览该地区的客人可向旅游咨询台咨询,并可以安排行程。热浴缸是您在一天结束时放松的理想场所。 Bridgewater Terraces酒店坐落在Kangaroo Point,距离布里斯班机场20分钟车程。Riverside Centre中心距离酒店仅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到此购物。Gabba(布里斯班板球场)距离酒店也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