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塔磨坊地铁酒店

塔磨坊地铁酒店(Metro Hotel Tower Mill)

239 Wickham Terrace,春山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舒适实惠,享有美景,靠近市中心、医疗区、历史景点和会议场地。所有客房均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etro Hotel Tower Mill酒店交通便利,是游览市中心和布里斯班(Brisbane)景点的理想下榻之处。酒店附近即有会议场所和展销会场,距离火车站仅有一条街之遥,方便客人游览布里斯班(Brisbane)的其他地区。 Metro Tower Mill酒店毗邻圣灵私立医院(Holy Spirit Private Hospital),其附近还有多家大型医院,因此,该酒店是患者及其亲朋的绝佳选择。 大部分客房均配有私人阳台,享有布里斯班( Brisbane)市景及其历史悠久的塔楼磨坊(Tower Mill)的全景。Metro Hotel Tower Mill酒店还设有一间餐吧,一日三餐供应现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