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总理大酒店

布里斯班总理大酒店(Hotel Grand Chancellor Brisbane)

23 Leichhardt Street,春山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4.5星级的酒店位于布里斯班中心,拥有一个享有城市景观的餐厅和酒吧、屋顶游泳池和健身室,提供配有液晶电视和私人阳台的宽敞客房。 Hotel Grand Chancellor Brisbane酒店的每个房间都设有迷你吧、工作桌和无线网络连接。大多数客房都享有Roma Street Parklands美景或城市风光。 Frescos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午餐,在晚上则提供现代单点菜肴。Frescos Bar & Café酒吧咖啡厅供应便餐和饮料,包括多种鸡尾酒。 The Grand Chancellor Brisbane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拥有先进健身器材的屋顶健身中心锻炼,或在热水浴缸中放松。其他设施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 Hotel Grand Chancellor Brisbane酒店距离Suncorp体育场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