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阿姆拜塞德汽车旅馆

阿姆拜塞德汽车旅馆(Ambassador Motor Inn)

180 Gladstone Road, Highgate Hill,南岸/西区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101,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mbassador Motor Inn酒店距离加巴(Gabba)和Suncorp Stadium体育场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有微波炉、沏茶/咖啡设施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酒店设有一个投币式公用洗衣房,也设有一个带户外座位的烤肉区,并设有行李寄存处。 Motor Inn Ambassador酒店距离南岸(South Bank)有5分钟车程,距离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ity Cat Ferry Terminal码头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黄金海岸主题公园(Gold Coast Theme Parks)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