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格伦套房酒店

格伦套房酒店(Glen Hotel and Suites)

Corner Logan Road & Gaskell Street, Eight Mile Plains,布里斯班,昆士兰,411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Glen Hotel and Suites酒店距离布里斯班(Brisbane)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温水游泳池和2间餐厅,提供带1台卫星平面电视的客房。 Garden Grill餐厅及酒吧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甲板餐馆也开放供应休闲餐饮。如果客人想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餐厅亦备有客房服务菜单。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1个电热水壶、1台冰箱和1个迷你吧。每间客房都提供熨烫设施和书桌以及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Glen Hotel酒店距离布里斯班科技园(Brisbane Technology Park)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Westfield 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8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