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奥克斯夏洛特塔酒店

布里斯班奥克斯夏洛特塔酒店(Oaks Charlotte Towers Brisbane)

128 Charlotte Street, Brisbane CBD, 4000 Brisbane, Australia,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292间房    布里斯班奥克斯夏洛特塔酒店位于布里斯班中心, 酒店距离Queen Street Mall商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和市植物园(City Botanic Gardens)有10分钟步行路程。    布里斯班奥克斯夏洛特塔酒店设有带私人阳台并享有布里斯班河景或城市景观的自炊式住宿,酒店设有2个游泳池、1个健身中心和1个桑拿浴室。所有空调公寓都设有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客厅、洗衣设施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布里斯班奥克斯夏洛特塔酒店休闲设施包括25米的室内小型健身游泳池、带日光甲板的小型室外游泳池和烧烤区。客人可以在阳光休息室放松休息,或前往旅游咨询台了解旅游信息。Chilli & Spice餐厅提供正宗的泰国美食,享有轻松的氛围。此外,酒店距离其他餐馆、咖啡馆和酒吧都仅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