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奥克斯节日塔楼公寓

布里斯班奥克斯节日塔楼公寓(Oaks Festival Towers Brisbane)

108 Albert Street, Brisbane CBD, 4000 Brisbane, Australia,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235间房   布里斯班奥克斯节日塔楼公寓于位于布里斯班市中心,可欣赏城市美景。酒店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桑拿浴室和一个健身房。   Oaks Festival Towers Brisbane现代公寓提供带微波炉的小厨房,以及配有DVD播放器的独立休息区。客人可以在私人阳台放松身心,阳台上配有桌子和椅子。   在布里斯班奥克斯节日塔楼公寓的露天游泳池,随时可以欣赏布里斯班市的景色。酒店还有一个休闲桑拿浴室和一个现代化的健身房。   从布里斯班奥克斯节日塔楼公寓步行至市植物园(City Botanic Gardens)和皇后街购物中心(Queen Street Mall)约需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