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奥克斯菲利克斯酒店

布里斯班奥克斯菲利克斯酒店(Oaks Felix Brisbane)

26 Felix Street, Brisbane CBD, 4000 Brisbane, Australia,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共有134间房   布里斯班奥克斯菲利克斯酒店位于布里斯班市中心,距离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仅100米,距离植物园有4分钟步行路程, 距离布里斯班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在这里,您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这家现代化酒店比邻纳尔德哈马之家, 码头市场河畔, 英国领事馆等热门景点。   酒店提供设有私人阳台并享有迷人市景或河景的设备齐全的时尚公寓。 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烧烤区。酒店所有空调公寓均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休息区、 洗衣设施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酒店还设有多家餐厅、一个时髦的咖啡厅和一家便利店。入住橡树菲利克斯公寓是来布里斯班旅游的明智选择之一,酒店气氛闲适,远离喧嚣,非常适合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