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奥克斯词典公寓

布里斯班奥克斯词典公寓(Oaks Lexicon Brisbane)

Cnr Ann & Wharf Streets, Brisbane CBD, 4000 Brisbane, Australia,布里斯班市中心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57间房   Oaks Lexicon Brisbane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享有便利的交通,距离Queen Street Mall购物中心、Riverside和布里斯班会展中心(Brisbane Convention Centre)有数分钟之遥。每间客房的客人可以每天可使用30分钟的免费网络连接。   Oaks Lexicon Brisbane酒店提供布置精美的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将现代化豪华酒店卓越的设施和服务与完全自助式公寓的私密性和宽敞空间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