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萨克酒店 > 乐卡斯特酒店

乐卡斯特酒店(H?tel Le Castel)

1 Rue Louis Moron,布里萨克,卢瓦尔河大区,4932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 Castel酒店位于布里萨克(Brissac),四周环绕着奥本斯(Aubance)和莱永(Layon)的葡萄园。酒店就位于布里萨克城堡(Chateau de Brissac)前,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花园。酒店距离昂热(Angers)的中心区有15分钟的车程。 H?tel Le Castel酒店各间客房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的其他设施包括电视和电话。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用餐室、露台或客房内用餐。酒店距离一家餐馆有300米。 酒店距离昂热城堡(Angers Castle)仅有20公里,距离位于索米尔(Saumur)的法国国家马术学校(French National Horse-Riding School)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杜埃拉方丹(Doué-la-Fontaine)及其动物园和玫瑰园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