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灵克雷斯酒店 > 海洋天堂酒店

海洋天堂酒店(Ocean Paradise)

1234 Rum Point Road, North Side,布灵克雷斯,KY1-1209,开曼群岛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距离Governors Creek溪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客欣赏加勒比海的景色,设有一个品种丰富的花园、一个露台和一个游泳池。 公寓采用基本的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私人入口、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厨房配备了咖啡机、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位于沙滩上。 Ocean Paradise酒店提供食品购物服务、皮划艇租赁、自行车出租以及安排各种活动,如钓鱼。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使用门廊的吊床放松身心。 酒店适合朋友、情侣和家庭入住,距离植物园有1公里,距离欧文罗伯茨国际机场(Owen Robert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