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林迪西酒店 > 圣斯特凡诺豪华住宿加早餐旅馆公寓

圣斯特凡诺豪华住宿加早餐旅馆公寓(Santo Stefano Luxury B&B)

Via Scrasce 54,布林迪西,普利亚大区,7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Santo Stefano Luxury Rooms酒店位于中心位置,距离Brindisi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1公里。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现代装饰的自助式公寓和一个共用露台,还设有一个游泳池。 住宿单位设有设计家具和镶木地板。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独立的卧室、一间带设备齐全小厨房的大客厅和一间现代化的浴室,提供的设施包括一个洗碗机、空调和一台卫星平面电视。 Luxury Rooms Santo Stefano酒店为您提供意大利式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早餐包括各种甜食。 最近的公共海滩距离酒店有6公里,Brindisi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