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林迪西酒店 > 维吉尔宫酒店

维吉尔宫酒店(Palazzo Virgilio)

Corso Umberto I 141,布林迪西,普利亚大区,7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设计的Palazzo Virgilio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时尚的客房,房内配有轻木家具、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距离布林迪西火车站(Brindisi Train Station)仅有100米。 Virgilio 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隔音系统和淡淡的颜色装饰,并铺有地毯或木地板。沏茶及咖啡设施均包括在客房服务内。 客人可以在Palazzo Virgilio 酒店的点菜餐厅享用国际美食、意大利美食和普利亚区(Puglia)的特色菜肴,该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开放。 酒店的露台位于二楼,配有桌椅,是享用饮品或鸡尾酒的理想场所。 Palazzo Virgilio 酒店距离城市的历史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同时距离布林迪西港(Brindisi Harbour)有1公里,而距离Brindisi Papola 机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