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纳斯酒店 > 霍斯德布里尼亚斯酒店

霍斯德布里尼亚斯酒店(Hospedería Se?orío de Bri?as)

Travesera de La Calle Real, 3,布里纳斯,拉里奥哈自治区,262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pedería Se?orío de Bri?as酒店是一座位于Rioja区迷人的历史悠久的宫殿,设有一个小型spa。 这家酒店拥有引人注目的石头外观和优雅拱门,坐落于一栋17世纪的建筑内,将历史感和现代设施融为一体,拥有一座迷人的花园。 Se?orío de Bri?as酒店设有多种房型供不同品味的客人入住,既提供配有空调和暖气的设施齐全的前卫客房,也提供传统的古老客房。 酒店拥有一个小型spa区,spa区内配有热水浴缸和桑拿浴室,可供客人付费使用。spa区还提供葡萄酒理疗服务。 您可以在酒店租自行车,前往游览风景如画的周围地区,也可以使用免费WiFi,以便周详地计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