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隆酒店 > 斯达克酒店

斯达克酒店(Hotel Starke)

Am Markt 15,布里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2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美丽的半木结构建筑位于布里隆历史悠久的集市广场,设有一间餐厅、露台和传统的啤酒酒廊。Hotel Starke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tarke Brilon酒店建于1907年,其经过了翻修的客房配有舒适的蓝色地毯和传统木家具。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电视、休息区和一个浴缸或淋浴。 享有集市广场景色的餐厅提供全套自助早餐和包括熏鱼的当地Sauerland特色菜肴。客人每天下午可以在这里或露台上享受自制蛋糕。 周边的Sauerland乡村是你远足及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布里隆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2.5公里。客人可以在设有木镶板的啤酒酒廊放松休息,从卫星电视上观赏体育赛事。 Hotel Starke酒店设有私人停车场;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帕德博恩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多特蒙德只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