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隆酒店 > 沃尔格拉本酒店

沃尔格拉本酒店(Hotel am Wallgraben)

Strackestr. 23,布里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29,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am Wallgraben酒店是一幢经过修复的Wilhelminian式建筑,位于布里隆(Brilon)的历史中心,提供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1家优雅的餐厅、1个传统的啤酒花园和配有1台平面电视的现代客房。 Wiegelmanns am Wall餐厅供应威斯特伐利亚地区的特色菜肴和地中海菜肴。客人可以在Deele Restaurant餐厅和啤酒花园享用丰盛的德国食品,酒店内还有一个可举办120人私人派对的大餐厅。 家庭经营的Hotel am Wallgraben酒店所有宽敞明亮的客房都配备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位于30米之外的附楼内的客房设有电梯。 Hotel am Wallgraben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布里隆火车站(Brilon Train Station)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