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克斯莱格酒店 > 贝尔格尔霍夫宾馆

贝尔格尔霍夫宾馆(Hausbergerhof)

Zimmermoos 9,布里克斯莱格,蒂罗尔州,62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bergerhof旅馆提供拥有许多动物的农场、儿童游乐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里克斯莱格(Brixlegg)外有3公里,距离Alpbachtal Wildsch?nau Ski Area滑雪区有10公里。 旅馆设有5间卧室、2间大浴室、6间独立的卫生间、1间带卫星电视的公共室、阳台、1间游戏室、1个花园和1个滑雪设备储藏室。 旅馆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客人可以在旅馆内享用半膳以及全膳服务。旅馆距离供应传统美食的餐厅和超市有3.5公里。 Hausbergerhof旅馆提供教育农场参观,客人可以在那里学习如何生产黄油、面包和蜂蜜。 旅馆可应要求为团体提供滑雪巴士。房价内包含Alpbachtalcard Guest Card宾客卡,客人持该卡可以免费使用缆车、夏季免费进入布里克斯莱格的室外游泳池、免费使用初学者滑雪缆车以及冬季免费在克拉姆萨赫(Kramsach)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