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克斯顿酒店 > 凯特利之家餐厅酒店

凯特利之家餐厅酒店(Kitley House Hotel & Restaurant)

Kitley Estate, Yealmpton,布里克斯顿,德文,PL8 2NW,英国

立即预定
  House Hotel & Restaurant酒店坐落在Yealm河畔一个私家乡间场地内,距离普利茅斯有6英里,拥有600英亩的场地及湖泊,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历史悠久、被列为一级保护建筑的Kitley House酒店设有一个美景楼梯,通往布置传统的美景客房。宽敞的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在早晨提供自助早餐。获奖的Kitley House餐厅及酒吧俯瞰着湖泊,提供创意美食,均使用当地和区域食材烹制。 该酒店的场地被划归为南德翁地区杰出自然风景区,常年为观鸟者和徒步游客开放。酒店还提供充足的私人停车场,距离普利茅斯火车站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