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格豪斯酒店 > 利兹不里格豪斯假日酒店

利兹不里格豪斯假日酒店(Holiday Inn Leeds Brighouse)

Clifton Village,布里格豪斯,西约克郡,HD6 4H,英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94间房   预订迷人的利兹不里格豪斯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Leeds-Brighouse) 畅享便利交通,酒店距离 M62 公路的 25 交汇处只有几分钟路程。利兹不里格豪斯 (Holiday Inn Leeds-Brighouse) 酒店采用传统的约克郡石头建成,在周边乡村设有免费的停车场。我们酒店安静清幽,且方便进入通往利兹和曼彻斯特的公路,经 M62 公路,45 分钟便可抵达。我们酒店设有心灵休闲俱乐部 (Spirit Leisure Club),您可以在那里上瑜伽课程,或在室内泳池游泳。您可以在雅致的大堂中庭使用无线因特网连接上网冲浪,也可以在庭院或槌球场上舒展筋骨。您可以在利兹不里格豪斯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Leeds-Brighouse) 举办会议,我们有五间自然采光的空调会议室,最多可以容纳 200 人。我们距离众多企业和哈德斯菲尔德的盖尔法姆体育场 (Galpharm Stadium) 只有 4 英里,距离利兹市中心的公司有 15 英里。我们酒店的位置便于游览附近的 Bront? Country,是徒步观景的理想去处。若要前去观看曼彻斯特联队 (Manchester United) 在老特拉福特 (Old Trafford) 体育场的主场比赛,从利兹不里格豪斯假日酒店出发,经 M62 公路 45 分钟即到。酒店距离利兹市中心只有 20 分钟车程,您可以前去体验夜生活和购物。The Junction 餐厅一派乡村景色,供应美味的英式菜肴,是轻松就餐的理想场所。我们设有休闲桑拿浴和蒸汽室,还可以安排商务和休闲游客使用 Willow Valley 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