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格豪斯酒店 > 利兹布里格豪斯假日酒店

利兹布里格豪斯假日酒店(Holiday Inn Leeds Brighouse)

Clifton Village,布里格豪斯,西约克郡,HD6 4HW,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Holiday Inn酒店享有乡村美景,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距离利兹市中心仅有15分钟的车程。明亮的现代客房配有卫星电视。 Holiday Inn Brighous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美景,设有私人浴室,提供免费报纸,并配有迷你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 Spirit健康俱乐部设有热浴盆、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客人可以享受按摩和SPA理疗服务。 酒吧酒廊享有约克郡的乡村美景。拥有现代环境的Junction餐厅全天供应餐点,周日还供应烧烤。 酒店位于Clifton Wood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M62高速公路仅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Clifton村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Brighouse亦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