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格豪斯酒店 > 黑马旅馆

黑马旅馆(The Black Horse Inn)

198 Towngate,布里格豪斯,西约克郡,HD6 4HJ,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Black Horse酒店位于一座17世纪的旅馆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酒店位于克利夫顿(Clifton),距离M62高速公路有半英里(0.8公里)。 The Black Horse Inn酒店位于克利夫顿(Clifton),距离利兹(Leeds)、布拉德福德(Bradford)和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等城市只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 Black Hors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由古老的小屋改建而成,都设有带洗浴用品的连带浴室。其他设施还包括沏茶/咖啡设施和卫星电视。 屡获殊荣的餐厅供应现场烹制的新鲜食品、自制的面包和冰淇淋。还提供丰富的葡萄酒和烈酒单。 夏季,客人可以使用庭院或露台上的座位区。酒店还为想乘凉的客人提供遮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