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格豪斯酒店 > 贝尔科比民宿

贝尔科比民宿(The Lodge at Birkby Hall)

Birkby Hall, Bailiff Bridge,布里格豪斯,西约克郡,HD6 4JJ,英国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The Lodge @ Birkby Hall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栋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的大楼中,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淋浴设施、一台平面电视、一个iPod基座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可以欣赏到花园美景。住宿加早餐旅馆拥有一间铺有橡木地板的休息室,还附设一座可以供客人放松和赏景的阳台。 房价里包含自制的约克郡风格早餐,每天供应。1英里(1.6公里)外的布里格豪斯(Brighouse)还拥有更多的酒吧、餐厅和商店。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6英里(9.6公里),距离布拉德福德(Bradford)5英里(8公里),距离Eureka, the National Children's Museum国家儿童博物馆有1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