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格酒店 > 酒店/波尔格豪斯瓦森纳尔普

酒店/波尔格豪斯瓦森纳尔普(Hotel / Berggasthaus Wasenalp)

Wasenalp,布里格,3901,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 Berggasthaus Wasenalp酒店为瑞士阿尔卑斯山美丽的群山所围绕,海拔大约2000米,坐落在Simplon Pass路旁,距离Brig市25分钟车程。 现代化的餐厅拥有全景玻璃窗,可以欣赏伯尔尼阿尔卑斯山的美丽山景。您可以在全景露台或屋顶的露台躺椅上享受阳光,屋顶上还设有一个按摩浴池。 Wasmerstube餐厅设有酒吧和火炉角,采用当地的天然材料为您烹饪传统美食。 Wasenalp酒店享有风景优美的环境,位于Simplon Pass路上2公里处,冬季出游也非常安全,并且远离喧嚣和繁华。 夏季,酒店位于Simplon Pass徒步旅行区内,而冬季时酒店则毗邻小型的Rothwald/Wasenalp滑雪区。这家山间酒店是进行所有的冬季运动的理想场所,包括穿上雪鞋徒步旅行、滑雪观光和厚雪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