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列瑟农酒店 > 洛文诺夫酒店

洛文诺夫酒店(Hotel L?wenhof)

Via Brennero 60,布列瑟农,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wenhof酒店周围环绕着葡萄园,提供单点美食餐厅和比萨饼店,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酒店距离Bressanone中心有1.5公里,距离Plose滑雪斜坡有6公里。 Loewenhof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宽敞的客房和公寓。大部分客房配备了享有山脉和周围葡萄园景致的阳台。酒店还提供连通客房。 客人在Dolomiti Superski滑雪斜坡游玩了一天之后,可以将所有的滑雪设备存放于带暖气的雪具寄存处。酒店门外就提供前往Bressanone滑雪区的免费班车服务。 客人可免费使用酒店内的小型spa中心,包括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水力按摩浴缸。酒店内提供免费的大型儿童游乐场、迷你高尔夫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Gourmet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兼酒吧供应传统的意大利美食和比萨饼以及当地和国际特色菜肴。客人可以在露台上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