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列瑟农酒店 > 瓦尔德海姆美景宫酒店

瓦尔德海姆美景宫酒店(Hotel Waldheim Belvedere)

Via Luson 12,布列瑟农,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4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Waldheim Belvedere酒店享有1.5公里远的Bressanone的美丽景色,提供热烈的欢迎和宽敞的客房,设有一个大花园和享有城市全景的露台。 Waldheim Belveder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拥有典雅的山区设计风格,配有木制家具和地毯。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有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早餐室每天早晨提供新鲜牛角面包、冷肉、奶酪等。酒店的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供应地中海美食。 酒店提供免费的室内和室外停车场,也提供前往1公里外最近的公共滑雪巴士站的免费班车服务。该巴士可供持有Plose滑雪场免费通行证的所有客人免费使用。当地巴士站距离酒店有200米远。